首頁 » 情感 » 港媒涉嫌誹謗張柏芝被勒令道歉賠償

港媒涉嫌誹謗張柏芝被勒令道歉賠償

  導讀:據香港媒體報道,2013年,張柏芝將曾自詡公信第一的《明報》和其集團旗下刊物《明報周刊》告上香港高院,指《明周》在同年刊登的“張柏芝陷入財政困難,需要前夫謝霆鋒把她的贍養費增加十倍”的報道嚴重失實並對她構成誹謗,所以要求《明報周刊》道歉及賠償。該案件5月4日於高院提訊,張柏芝一方指《明周》答辯書不清晰,沒有正面回應指控,要求法庭頒令《明周》修改答辯書,法官最終批准了張柏芝的申請,並下令《明周》支付這次的訴訟費共計約13.76萬元人民幣。(新浪娛樂)

港媒涉嫌誹謗張柏芝被勒令道歉賠償張柏芝

  張柏芝兩次訴訟的被告分別是《明報周刊》的出版商明報雜誌有限公司和該刊總編輯龍景昌。張柏芝的律師當日在庭上指出,《明周》的答辯書只表示報道內容是根據他人提供的資料及相關調查做報道,且屬事實,但卻沒有進一步解釋如何證明報道內容是真實的。法官最終也認為該答辯書仍不夠清晰,下令《明周》做出修改,並支付張柏芝方本次13.76萬元人民幣訴訟費。

看看這個吧

口述:面對老婆的質疑我幾乎喘不過氣來

>>今晚的好伴侶,高清1080 ...

口述:喜歡的女孩總叫我別對她太好為什麼

>>今晚的好伴侶,高清1080 ...